瑞士卢塞恩2021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遗憾取消

2021年11月30日 | 来源:
|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官方宣布,考虑到目前全球疫情形势、国际旅行限制等因素,原定于今年12月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卢塞恩2021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卢塞恩大冬会)将不得不取消。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每2年举办一届,是规模和影响力仅次于冬奥会的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卢塞恩大冬会原定于12月11日开幕,共设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定向滑雪、单板滑雪、冰壶、花样滑冰、冰球、短道速滑等10个大项。

日前,参加本届大冬会的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团队已在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湖滑雪基地完成集结,他们积极备战,准备出发,奈何疫情不作美,卢塞恩大冬会不得不取消。卢塞恩之行未能如愿,前期的选拔、现在的集训以及接受赛事取消的调试,也会让本届大运会成为成长中的一次难忘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