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最成都!这支国风片,“5G冲浪”的你一定会大喊“梦幻联动”!

2022年03月11日 | 来源:
|

许多在世界最高竞技场发扬光大的运动项目竟起源于中国!?投壶、射箭、角抵、蹴鞠、锤丸……究竟都是哪些现代体育项目的“祖先”?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一颗蹴鞠球竟成为了一群爱好街舞的大学生的穿越“密匙”。

 

 

       当传统碰撞现代,当体育遇见嘻哈。这支国风片,你一定会大喊“梦幻联动”!穿传统汉服,玩传统体育。这道韵味十足的川味国风片,细节满满!片中服装邀请中国装束复原团队研究并制作完成,除了汉、南北朝、唐代、明代等历代华美服饰之外,还针对宋代较为具有民间特色的服饰进行了设计制作。

       成都与体育的渊源,在千年之前就已缔结。成都人对体育的追崇,任时代变迁永不消散。正如视频中那一颗象征“运动”的蹴鞠球,跨越着时间的长河,见证着传统体育项目的迭代,最终落入玩转嘻哈的现代青年人手中把玩。从古至今,热爱不变、梦想仍然。成都大运会在即,且看当代青年花样玩转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