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2022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年07月12日 | 来源: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现新时代高校体育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不怕苦、不畏难的斗争精神和激昂的青春风采,带动广大青年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2022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拟于近期开展,请各会员单位踊跃参加、积极投稿。

一、 指导单位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二、 主办单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三、 投稿方式

1.      投稿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      投稿邮箱:jingsai@fusc.org.cn

3.      邮件标题:邮件标题须统一命名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2022我的抗疫故事”征文活动作品投稿-稿件类别-投稿人姓名-联系电话

4.      联系人:贾琼(010-66093722)、田靖夫(010-66093742)

四、 内容要求

投稿作品须符合征集内容主题,展示高校体育工作者、高水平运动员、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普通大学生以及高校体育部门、体育社团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的先进事例和典型人物。参选作品在原创、真实、客观的基础上,主题突出、逻辑严密、条理清晰、内容健康向上,严禁修改、抄袭等造假行为。各单位报送征文数量不限。

1.      图文类

图文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有感染力,字数不限。照片格式为jpg/png。作品可以为单幅照片或者组图,画面清晰,有较强的表现力。

2.      视频类

视频作品要求1920*1080像素,无其他平台水印,画质清晰,格式为rmvb/adv/mp4/avi,作品大小不超过1GB。需配上标题和文字说明。

五、 奖励办法

1.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对投稿作品进行筛选,选出优秀作品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2.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为所有投稿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为所有入围单位及个人颁发优秀作品奖证书,以资鼓励。

六、 活动须知

1.      征集作者须根据要求,填写征集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盖章件、word版连同作品打包发至jingsai@fusc.org.cn,活动主办方以收到邮件信息为准。报名表须加盖学校体育学院(体育部)公章,如因疫情影响无法加盖公章的,可由学校体育学院(体育部)院长(主任)签字确认。

2.      投稿作品不符合标准的,将不予评审。如果发现参赛者采用任何不良手段参与本次活动,将取消参与活动资格并通报学校。

3.      因活动标准统一和宣传,主办方有权对参赛视频进行更改(包括并不限于剪辑视频、添加或更改片头片尾等)。

4.      活动主办方将享有投稿作品的展示、展览、制作公益画册等非商业性无偿使用权,活动主办方在进行非商业性使用时将标注作者信息及来源。


附件:“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2022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报名表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2年7月11日


抄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