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区赛承办单位公开征集公告

2023年01月13日 | 来源:
|

一、项目的基本概况及采购内容

2022-2023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区赛竞赛组织等相关工作的服务。

二、承办单位资格要求

1. 承办单位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章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包括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不能是被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及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财务会计制度;

3. 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组织机构和管理人员;

4. 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运行经费;

5. 具备相应的竞赛活动场地、设施和器材等;

三、申报时间

2023年1月13日至1月20日

四、申报程序

(一)递交申办材料

申请选拔赛的单位(以下简称“申办单位”)根据比赛计划提出承办申请。

1.申办单位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经依法登记,取得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法人资格;

(2)由省级(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含学生体育协会)或体育局备案同意。

2.申办单位可根据选拔赛项目特点及场馆硬件条件进行项目申报;

3.申办材料应当包含以下内容:

(1)省级(直辖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含学生体育协会)或体育局同意函;

(2)申办单位的文字申请报告(加盖申办单位公章);

(3)场地(场馆)器材设施情况说明以及场地(场馆)平面布局图、有无比赛灯光照明设施等;

(4)赛事接待方案;

(5)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和应急预案;

(6)以往承办活动情况介绍。

4.申办单位必须保证材料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发现申办单位所提供的申报材料不真实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

5.根据赛事分区,申请单位所提供比赛场地须为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场地,比赛场地在省会城市的优先。 

(二)申报评定

中体协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办单位书面材料进行评审,材料和条件均符合要求的单位将被评定为入选单位。

(三)签订东区赛承办协议

中体协将与最终中选单位签署东区赛承办协议。

五、经费安排

本次赛事运动员往返交通由运动员自行承担,食宿费标准为240元/人/天,竞赛费用由中体协进行下拨,超出费用由申办单位承担。

六、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华路融慧园33-2号楼

联系人:许蕾蕾

联系电话:010-66093780

电子邮箱:xull@fusc.org.cn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