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国际大学体育日 中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挑战赛的通知

2021年09月13日 | 来源: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

2015年4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将每年9月20日设为“国际大学体育日”。“国际大学体育日”的设立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促进世界范围内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加强世界大学生在体育方面的交流。

在第七个“国际大学体育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关键之道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的2021国际大学体育日 中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挑战赛将于9月19日至21日举行。现将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根据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参与。

附件:2021年国际大学体育日 中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挑战赛竞赛规程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9月3日

 抄送:北京关键之道体育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